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来源:魏淑萍发布时间:2019-05-2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记大沥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活动

 

  大沥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支部为抓手,注重加强支部党员的思想、党性和时政教育。

  在2019520日星期一,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党员教育管理的号召,落实“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运用“三会一课”制度,对支部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的要求。支部组织了五月党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两个党小组分别进行了学习研讨。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李书记以视频、文字、讲解等多种形式,简要介绍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详细讲解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涵, 重点分析了新时代青年运动的主题、方向及使命。总结表扬大沥校区五四青年文化节中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的号召!

  回首百年历程,纵览神州巨变。通过学习使党员感受到了精神的熏陶、思想的洗礼,决心以不懈奋斗的精神,让青春之中国,历久弥新,风华正茂! (李耀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