绷紧安全的“弦”,守护珍贵的你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25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9月22日上午,南海信息技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严少青带领曾志勇副校长、谢郁副校长、朱慧主任、梁国瑞副主任等各分管工作负责人,深入校医室、学生宿舍、小卖部、师生饭堂区域,巡查和调研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安全、食品卫生安全、水电线路安全和校园治安等情况,并就国庆假期前的校园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在学生宿舍,严少青校长实地察看了学生床架、门窗、水电等设施设备安全情况,强调各级人员都要树立时刻守护学生安全的意识,加强学生宿舍区域安全管理,完善安全隐患排查的长效机制,加大宿舍环境整治力度,守护学生安全。

    严少青校长在调研学校电动车、摩托车集中停放点过程中,就上级要求的校园摩电整治工作作出具体指示,要求学校总务部门在前期相关工作的基础上,细化电动车充电桩的布局,充分考虑各种因素,杜绝相关安全隐患的发生。

        在巡查调研中,曾志勇副校长、谢郁副校长分别表示要切实履行好部门责任,扎实推进校园安全预防机制建设,强化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师生安全。

        实践证明,校园安全工作容不得半点麻痹大意。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发挥“一岗双责”作用,绷紧安全的“弦”,把校园安全工作融入教育教学的每个环节,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