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专业学院召开19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为了确保高职专业学院19级学生顺利开展顶岗实习,明确实习管理规定和相关要求。2021年1月15日上午九点,我校在二号楼一楼阶梯室召开高职专业学院19级全体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会议由就业处杜周雅主任主讲,高职专业学院辅导员田辉、实习指导老师、高职专业学院19级班主任以及高职专业学院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杜主任就顶岗实习的实习管理细则、资料提交与信息填报及实习注意事项和几个时间节点向学生进行了详细地介绍。杜主任首先强调了实习管理的细则,提醒班主任和同学们,无协议不实习!要求同学们一定要严格遵守企业、学校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企业和学校的管理,遇到问题及时与企业、学校进行沟通。同时,每天记得在蘑菇丁系统进行打卡和每周上交400字周志。此外,学校将组织班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企业巡访,了解学生在企业实习情况,并为大家解决实习中的各种问题。

        另外,杜主任再次强调实习期的相关安全事宜,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减少聚集,勤洗手。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大会最后,杜主任寄语19级全体学生:实习的过程中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不断成长,积累丰富的人生经验,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强调了学生顶岗实习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顶岗实习的工作安排和要求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使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为顶岗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汤宝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