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招聘 确保实习效果

来源:发布时间:2021-01-18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2月23日下午,在我校狮山校区二号楼一楼文化长廊,学校就业处为18级和高职院19级全体毕业生组织了一场校企供需见面会。

 

        参加次此招聘会的企业皆来自就业处建立的企业资源库,经过精心挑选,筛选出符合条件企业30多家,为学生提供了63个实习岗位,职位数达500多人。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和学生双向交流,很多学生在现场找到了心仪的实习岗位。前来招聘的企业都是区内乃至佛山市规模较大、管理规范、薪金优渥的企业,企业人员认为学校组织的招聘会,既为用人单位和应聘者搭起了一个供需洽谈的平台,又为校企合作开辟了一条充满希望之路。

        2020年就业处自11月起,便利用周内每天下午第七节课的时间为各专业学生组织专场招聘会。11月25日至12月16日期间,就业处共为两校区组织了19场专场招聘会,组织21家企业入校宣讲,为各专业毕业生提供了54个岗位,约700多个职位。同时,就业处还组织学生参加了佛山职业教育校企合作联盟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截至目前,通过各种渠道落实实习单位的学生已近700人。(文:李结英)

佛山市启新模具有限公司在18模具班开展专场宣讲

联邦家私在为学生进行专场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