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C实训室改造项目询价公告

来源:发布时间:2020-07-09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佛山市南海区信息技术学校拟改造的电工实训室硬件配置采用平台+模块化设计,内容包括电气实训操作台、机电一体化模块、PLC技能教学实操考核模块、电力拖动实操考核模块、现代照明线路技能实训模块等,模块化设计可根据需要一次性或逐步采购。可实现伺服电机运动控制、总线通迅技术、触摸屏技术应用、变频器驱动调速技术、PLC自动化控制技术、传感器技术、气动技术等等电气新技术的教学。同时也可以进行电工电子基本技能、照明电路、配电线路、电机拖动、电路组装与调试等课程;可以满足电工初、中、高级技能鉴定要求,同时能满足广东省考试院电工技能证书鉴定要求。对应的教学设备的元器件选型设计和选型应充分体现技术的先进性、实用性、灵活性和耐用性,符合职业技术教育要求。
学校现委托广东计安招标采购有限公司代理面向潜在供应商发布询价公告,详见以下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