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夺魁微课教学大赛 南信携手友校共建AR&VR联盟

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2月23日,“2018年广东省职业院校’超星杯’基于移动端的微课教学大赛优秀作品展示及颁奖典礼”在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举行,我校严少青校长及钟卫东主任带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该盛典,会计专业部肖菲玫老师在该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活动当日,广东省职业教育AR&VR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我校携手广东省27个中高职院校共建AR&VR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严少青校长被委任联盟副理事长一职。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院校代表关于信息化教学展望的精彩发言,更有“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优秀选手代表分享参赛的心路历程和经验总结;其次,“超星”的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了新的信息化教学手段“一平三端”,并为职业院校老师创新教学模式提供思路。活动最后,主办方为2018年获奖选手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并启动了2019年“超星杯”微课大赛。会后,严校长与出席活动的青年教师分享心得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各类项目比赛,在项目组建中迅速成长。
        本次大会由广东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广东职业教育信息化与信息安全专委会主办,旨在全面展示获奖选手风采,提高获奖作品的影响力,进一步强化大赛对教育教学的引领、辐射作用,做好舆论宣传和经验推广的工作。广东省教育技术中心唐连章主任出席该仪式,二十多个职业院校校长助力该盛典。我校严少青校长为中职组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 (通讯员:王杜鑫)
 
 
图一:肖菲玫老师(左九)荣获中职组一等奖 严少青(右一)校长为参赛选手颁奖
 
 图二:严少青校长(右四)被委任副理事长一职
 
图三:我校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图四:活动代表合影留念
 
图五:广东教育技术中心唐连章主任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