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迅,我校五份学生作品入围佛山市绿书签竞赛作品库,喜获2000元奖金

来源:发布时间:2019-11-1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1月13日,2019年佛山市“扫黄打非”工作现场会在丹灶镇召开。会议中对“绿书签暨版权保护宣传”入库作品颁发证书。我校受邀出席会议。参赛单位中,大赛组委会只邀请了三间学校,我校是其中一间。
 
图1 佛山市扫黄打非工作现场会颁奖环节
        “绿书签暨版权保护宣传”作品征集活动中,两校区共上交80多份作品,入围作品20份,获奖作品经过校内专业老师筛选之后上交,上交之后由专家评审和网上评议投票选出优秀作品,其中专家评分占70%,网络评议占30%,综合两项得分后,评出了30份入库作品,可谓层层选拔,重重考验。
        最后获奖入库的作品有5份,其中彭成英老师辅导的作品4份,朱宝老师辅导的作品1份。本次总入库作品才30份,我校有5份作品入库,成绩不俗。
 
        每份入库作品,将获得2000元的版权费用,由主办单位直接发放给学生。
 
绿书签作品1-武之守护-陈昭荣
绿书签作品2-拒绝盗版,从我做起-杨智雄
绿书签作品3-绿色旋律-董敏仪
绿书签作品4-欺世盗名-陈健英
绿书签作品5-拒绝盗版,从我做起-刘钰坤
        再次恭喜以上获奖的学生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