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是合作的开始,合作育人是教育情怀的体现

来源:发布时间:2019-01-14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1月11日佛山市代理记帐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文涛先生和监事长罗伟添先生到校赠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专业部老师见证了这一时刻。
  
  图1 监事长罗伟添先生到校赠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2018年11月会计专业与佛山市代理记帐行业协会签订了校合作协议,接着协会根据专业组的要求,派行业专家师傅到校给学生进行如何利用金税盘版开票系统“开具发票”的培训和如何运用金财代账软件进行“网上报税”的培训,他们用客户的真帐一个一个地教学生实际操练,极大地树立了学生走出社会的信心,反应良好,是合作的良好开端。李总执意要回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的牌匾以示双方合作的决心和信心。
   
  图2 李总向学校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牌匾
  协会的两位领导与李校和专业部老师也就如何利用协会资源帮助会计专业毕业生开展批量岗前培训达成了共识,还对行业最新最前沿资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通讯员 姚龙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