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新篇章 共谋发展新征程 —— 南海信息与深圳安新源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大小【大】【中】 【小】 分享至:
 
 
        2019年6月18日,在学校区敏仪副校长的带队下,我校物流电商部怡亚通O2O双创中心电商师生代表前往深圳市安新源贸易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并就校企深度合作达成协议。
图1:校企代表合影
        深圳市安新源贸易有限公司是上市企业怡亚通(SZ002183)控股的子公司,与宝洁合作长达30余年,是宝洁最早的分销商之一,全国分销商中排名第三,年营业额达17亿。
        2019年5月,深圳安新源贸易有限公司和我校联合举办了南信“宝洁杯”校园电商O2O营销达人大赛。前后历时一个月的实战比拼,从线上到线下全方位的策划推广及营销,践行“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满足了企业和学校双方对人才综合能力培养的期许。
图2:南信“宝洁杯”校园电商O2O营销达人大赛
        基于前期的愉快合作,本次会面双方就进一步达成长期战略性合作进行交流。安新源公司总经理胡洪纲先生、怡亚通380分销平台副总裁邹艳妮女士、宝洁公司区域经理林淑玲女士出席了交流会,安新源公司市场部总监林增青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图3:校企双方开展交流
        胡总首先介绍了安新源企业发展历程和方向,提出了与我校长期合作的意向,他对职业学校能紧跟时代步伐、将企业真实项目植入课堂、真正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的做法和效果表示肯定。
图4. 安新源公司胡洪纲总经理发言
        接下来,区校向企业介绍了我校概况,她表示学校面对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敢于改革创新,积极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专业内涵升级发展,提高学生实战能力。非常欢迎企业能够参与到课堂中,从而让专业师生能够紧跟行业发展。
图5. 学校区敏仪副校长发言
        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在基于人才培养方案的基础上进行嵌入式教学,以帮助学生建立良好的思维方式,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怡亚通380分销平台邹总认为此项合作很有意义,对校企双方的联动开展合作非常期待,她还对校企项目提出具体方案和宝贵意见。宝洁公司林经理也就该合作表示大力支持,结合宝洁“新场景”方案将宝洁的培训体系和优质培训师引入校园,尽最大可能协助和支持校企合作,实现双赢。
图6. 怡亚通380分销平台邹艳妮副总裁发言
图7. 宝洁公司林淑玲经理发言
        最后,区校和胡总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为校企双方深度合作拉开序幕。
图8.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每一次认真,让学生能力跨越式提升;每一次热情,让校企双方携手共进。怡亚通O2O双创中心电商师生的每一次成长都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与肯定。未来无限宽广,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下,抓住机遇、心怀感恩,继续前行。(王杜鑫)